「額頭帥哥」的特有髮際線,你有嗎? 植髮際線搶救高額頭

每個人對帥哥美女的定義都不同,現在連髮際線都是帥哥美女的指標,正妹是要連露額頭也很正才算;至於男生的話,普遍來說額頭漂亮的人都不錯,可造性高,就算不是帥哥,也會是個型男…那麼,大家知道這些「額頭帥哥」通常擁有怎樣的髮線呢?

其實髮際線會影響臉型與整體造型,而帥哥美女通常都有很完美的髮際線,其實看看現代最紅中港台韓男明星們,幾乎個各有自己好看又完整的髮際線。

第一種:「直角型」的髮線,如果再配上高度適中的額頭,那麼任何髮型都會很適合你,就算長得沒那麼優,也會因為髮線角度,讓你變潮男。

第二種:「圓形」的髮線,就算是額頭高,露出來也還是好看~

還有像是痞子英雄當紅小生 趙又庭也是圓形髮際線的代表

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,在青春期以後髮際以及鬢角都會有所改變。女性的臉部之所以會有清晰的輪廓是因為前額皺紋上方的髮際線。標準的髮際線會給人們帶來視覺感受,如果髮際線高的話會讓人們的前額過分暴露,造成面部的比例失調,影響美觀。如果男女性們對自己的髮際並不滿意就可以選擇植際線髮手術了。

因為前額、鬢角或髮際線過高容易顯老,兩側太低則可能讓顴骨看上去更高、臉部輪廓下沉而非提升。其實只要稍微調整,會讓臉型和五官發生不一樣的變化。

林宜蓉醫師表示,植髮際線手術跟普通植髮比較不同的是,要特別注意髮際線前的方向,注重美感,才會看起來自然,修飾臉型,會比較費工,但是可以彌補天生髮際線的不完美,許多男性朋友,植髮際線前可能都是留蓋住眉毛的瀏海髮型來遮掩,但植髮際線就可以大方修剪有精神的短髮,帥度跟自信心往往增加不少,建議想植髮際線的朋友,植髮前多與醫師溝通,設計自己適合的髮際際線,免得浪費時間與金錢,卻得不到好的效果。

 

read more

想知道更多? 聯絡我們

高地植髮家聯絡資訊:

【韓式植髮領導品牌】

📌高地植髮家診所: http://newhairmore.com

📌高地植髮家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hshairs

📌We chart ID : asiahairseed01

📌WhatsApp ID:0987879456

📌高地植髮家診所-LINE官方帳號  http://nav.cx/5nOEMdG 

📌預約電話:(02) 886-225162006

 📌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1號2樓 (南京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,步行約五分鐘)

填寫資料,立即諮詢

資料僅聯絡用,文件經過保密,絕不外流。

高地植髮家診所

高地植髮家診所

高地植髮家運用專業植髮技術,應用發展至植睫、植眉、植鬍、植鬢角技術,從單一部位到全臉造型,都能給予專業諮詢評估與術後保養建議,為客戶的健康及美感同時把關。